Rails IDE 試用

源自 Eclipse IDE 的 radrails,比較老牌。跑在 JVM 上,可以跨 Windows, Mac OS X Universal, Linux 三個平台。功能看起來很多,看起來也蠻複雜的,開中文檔案變成亂碼,一時也沒找到可以調整的地方(偏好設定好多)。

rideme 

最近才出來的 RIDE-ME,跑在 .NET Framework 上,所以也只有 for Windows XP。功能比較陽春,但是看起來很簡潔,一下就上手了,中文檔案也沒問題。目前還是RC版,密切注意新版中。

only for Windows,開出來有點醜,中文也有問題,不喜歡。

參考資料 : IDE 整合開發工具

參與討論

3 則留言

  1. 你好~ 我剛剛才把你的試用報告翻譯給寫 RIDE-ME的人看 只是覺得之前看他寫個沒完沒了的程式現在在台灣也有人用了覺得很神奇 就來留個言打個招呼
    我對這些東西不了解 可是如果有任何對 RIDE-ME 的意見或想加的功能 或RIDE-ME有任何問題 我會盡量翻譯給他 他還在繼續修改加強RIDE-ME中 :)

  2. Hi, 站主
    關於Radrails部份,建議用Unicode去編輯
    當建立好專案後,隨便開一個新檔案(Ex: config/database.yml),按下Alt+Enter即可修改預設編碼

發佈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