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ile Web Development with Rails 第二版預告

 

Ruby on Rails 最重要的一本書 Agile Web Development with Rails, 2nd Edition 終於定稿送印了,即將在 12/15 上市,如果等不及也可以線上買PDF。這是個偉大的時刻搭配 Rails 1.2 的發布,它將涵蓋 RJS, migrations, resources, multi-format actions with respond_to, polymorphic associations 跟其他最新的功能。

想像一下這本書有多麼不容易,作者群除了撰寫 Rails 核心程式碼,還要分神寫書。Rails 1.2 RC才剛出來不久,等到你拿到這本書的同時,final release of 1.2 才正要熱騰騰發行呢~… :)

資料來源: Riding Rails 跟 DHH 部落格

參與討論

1 則留言

  1. 好奇,買PDF版本的人是要在電腦上看還是自己找地方印呢?

    朋友是自己用雷射印表機把他給印了出來,計算起來成本好像比直接買一本書便宜…

發佈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