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 Tuesday Returns 開始報名

各位喜愛 Ruby 的朋友們,Ruby Tuesday 復出首場開始報名囉,詳細資料請前往報名網頁,時間地點是 2008/11/25(二) PM7~9 台北市果子咖啡。

嚷嚷說要重辦 Ruby Tuesday 好久了,因為覺得辦活動挺麻煩的,所以一直都只是嘴上說說…. XD
直到兩個禮拜前布丁大人去買了 ruby.tw 這個響當當的網址,在 hlb 跟 gugod 聯手凹(鼓勵?)的情況下,就決定衝了。

首先是要找講者,沒想到還蠻順利的 :p 賣一下人情就把三位講者拖下水了(?) 其實大家都非常樂見能有一個社群活動可以分享技術、聯絡感情,所以都二話不說就答應了,甚至還說可以贊助活動費用(怎麼好意思呢,都已經沒有講者車馬費了XD),真是超級感謝。

lukhnos 將會分享他們公司如何使用 Ruby script 來取代一些 shell script 的工作。tsechingho 會介紹及比較 substructspree 這兩套 Rails E-Commerce 平台。contagious 則是講解 DataMapper 這套比 ActiveRecord 厲害的 ORM 工具,同時他也預約了下一場 Ruby Tuesday 會繼續介紹 DataMapper 的好夥伴 Merb web framework。

Ruby Taiwan 第一次辦社群活動,請各位舊雨新知多多捧場囉,我們會出沒在 IRC freenode #ruby.tw 頻道,歡迎多多指教。

發佈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