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 Tuesday #9 開始報名

Update(2010/2/28): Ruby Tuesday #9 講題更換及 #10 開催

Ruby Tuesday 聚會辦到第九次啦,這一次很難得由 Josh Moore 帶來 JRuby on the Google App Engine,終於找到人來講 JRuby 了,我特別好奇 JRuby 跟我們一般用的 MRI 到底用起來有什麼差別的地方。

另一場演講則是由我帶來 Rails Best Performance and Security Practices,這個題目從我在準備 Rails Best Practices 就肖想了,當時的重點著重在程式怎樣寫的容易擴充跟維護,所以有一些效能跟安全性的最佳實務只好忍痛割愛。這次趁與 OSSF 合作,就來準備這個題目。

時間: 2010/3/9(週二)晚上七點到九點半。

地點: 台北市 果子咖啡

報名網頁: registrano.com/events/ruby-tuesday-9

發佈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