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ing Beautiful Ruby APIs 投影片

Update: 整理了演講摘要
Update: 被 The Ruby Show #126 介紹了,Audio 在第 8:55~9:32 秒,Video 在第 8:00~8:35 秒。

Updated: RubyConf China 的錄影

這是我在 RubyConf Taiwan 2010 所做的演講:

因為時間不夠的關係,整個 Part2: Ruby Object Model and Meta-programming 其實在現場並沒有講到。會有 Part2 也真是意外,本來並沒有想要準備這些內容,可是因為隨著 Designing Beautiful Ruby APIs 越來越進階,有一些設計方式我發覺如果沒有 Part2 的基礎,就進展不下去,沒辦法解釋。所以我竟然花了一半的時間在準備上台不會有時間講到的 slides… XDXD

參與討論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