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 Designing Beautiful Ruby APIs @ RubyConf China 2010

感謝 Shanghai on Rails 社群再度邀請我前往上海,參加今年的 RubyConf China 2010 大會,日期是 2010/6/26。

我的演講的題目和上個月我在 RubyConf Taiwan 一樣是 Designing Beautiful Ruby APIs,所以可以先預習我之前的投影片。雖然題目一樣,不過內容應該會再好好編排過,預期再加入一些 DSL 素材範例。

說到上海,好像應該去世博會走一走(?)

參與討論

2 則留言

  1. 請教一個初級笨問題
    小弟已經將一個 App 佈署至 Heroku
    突然想到
    我的App究竟是跑在 production mode , or development mode?(小弟說的並非是db,而是指app本身)
    因為這個App是跑在 2.3.5之下
    看過 environment.rb,production.rb and development.rb,boot.rb ….等
    找不到如何明確設定這個app為production 的方式
    (也就是讓app確實去吃production.rb的設定)
    也拜過google 大神
    始終沒有一個明確的答案
    敬請解惑
    謝謝

發佈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