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電影

 

死亡選擇

繼上周第二部之後,接著看朴贊郁復仇三部曲的第三部,本來以為會跟第三部差不多走純暴力風,沒什麼看頭。看完之後,驚嘆不已!!沒想到同樣是復仇的故事,表現的風格手法卻大不相同,朴贊郁可以表現的這麼華麗又悲痛,而且還帶有十足的(黑色)笑料(這部的暴力就少多了)。難道這就是朴贊郁的神力嗎? 而且音樂也很贊,最重要的還有女主角李英愛啦!~ 非哭非笑非冷非熱,又哭又笑又冷又熱,演技超好。

鍋蓋頭

看到打哈欠的美國軍教片,從頭到尾主角沒開槍打過敵人。想看戰爭片的請止步。

傲慢與偏見

啊~一群花癡的姐妹… XDXD 很嗆的女主角伊莉莎白,綺拉奈特莉笑起來真迷人呀,好棒的氣質。沒想到我之前還有看過他演的女模煞,兩個風格差蠻多的。最後看到她跟他爸解釋的那段,還蠻感動的,讓我感受到他們之間那很深的愛,兩個固執的人。越後面越精采喔。另外劇情旁線他姐姐珍跟賓里,他表哥柯林跟夏綠蒂也搭配的很好。不過我覺得那一首貫穿全片的鋼琴曲有點略顯單薄就是了。

參與討論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