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Conf Taiwan 2011 開跑

終於公告出來了,時間是 2011/8/26-27(週五週六),地點是目前開源社群中最夯的中央研究院人文館會議廳(跟去年一樣的場地),感謝OSSF的協助。

很多人問第一天是週五喔? 對,第一天週五是給初學者的 Tutorial 課程,第二天週六才是主要議程。到時候報名可以只報單獨一天。

公告內容請詳見 Ruby Taiwan 部落格的 Call For PresentationsCall For Sponsors

至於大家期待的國外邀請講者部分,目前已經確定了兩位:一位來自 Ruby Core Team,會來講即將在今年暑假釋出的 Ruby 1.9.3,另一位則是 Ruby 社群中非常知名的 Independent tech publisher。

雖然 CFP 截稿日是 7/1,但是我想應該會提早六月就開放報名,敬請期待 :)

ps. 為什麼今年的RubyConf Taiwan官網還沒有出來呢? 我們的網頁設計贊助Even給我了上面這張圖說明了他現在很忙啊 XD

發佈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