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異派對-夜夜夜麻2

本來好想約人去看的,可是美女太忙了約不到… :p 考慮了好久,今天剛好有人在無名賣九折的六百元票,而且座位還蠻不錯的。所以一個人還是去了(帶著冷伯的書)。

會有興趣當然是因為編劇的關係,我最近剛好看了冷伯的兩本書,而這齣戲是他更早的作品。劇中看到了不少我在書裡(終於直起來嬉戲)看到的東西,像是後設、慈濟、麻將、男人之間比慘…. 等元素。也許是看書的時候已經笑過了吧,這次看到就比較是”原來如此”的感覺。

整齣戲對話蠻多的, 一直說話我感覺有點乏。我覺得(無聲)表演的部份,份量應該要更多會比較精彩,我期待看到更多的東西是演出來而不是說出來。當然默劇是一個極端,不過也最不容易看懂,另一個極端是聽錄音帶說故事,完全都是聲音沒有畫面。anyway… 四個角色中我最喜歡山豬啦,就是直爽。話說回來他的角色本來就是丑角吧… :p 阿城太儒、小馬太虛、大牛太衝。

戲完之後果然有簽名,我的書不虛此行終於被簽到名啦,紀老師的頭頂果然是童山濯濯呀(廢話)。

另外呀~明明要開場了,就有一堆人一堆人還再換位置,真的是很小頭銳面耶。說什麼買三四百塊的票去做前面幾千塊的位置,就有一群豬朋好友的跟去死去死情侶都已經開演了還往前走來走去走來去走來走去… 真是讓人想罵聲他媽的你買什麼票坐什麼位置!更!~

發佈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