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s Recipes 到手

花了近一個月的時候,把 Agile Web Development with Rails 一書看完,接著天瓏就進了這本書 Rails Recipes。剛好可以接著看,呵。這本真是 Rails 那本的絕配,因為Rails那本的實例較少,很多東西還是不知道怎麼弄出來。Rails Recipes 列了70個問題來一一解答,是本實用的食譜書。

題外話,Agile Web Development with Rails 十月要出第二版了,真是期待。新書應該是要追上1.1的腳步,看起來 Rails 1.1 修改了不少,像是 DB migration、Many-to-Many 的 has_many :through、Polymorphic associations 等,還有 RJS Templates,每個功能都快讓我流口水了說。

這下半年會好好研究 Ruby on Rails 跟 Ruby,and 寫點東西在 Blog 上充充版面。

參與討論

1 則留言

  1. 呵呵,在此打個小廣告
    Agile Web Development with Rails(不確定是第一版還是第二版,不過第二版可能性較大)大概在十月左右,某出版社會出版翻譯書
    而在AWDwR中文書出來之前,也許Ruby台灣使用者社群也會出本Rails的書唷!

發佈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