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ype 令人期待的編輯器

 Intype

自從看過 TextMate 之後,就非常羨慕它的 snippet 之類的功能,好幾次超想把W2賣掉去敗一台 MacBook 裝來用。現在 PC 上終於也有相類似的 code editor 啦。我在 Particletree » Web Dev on Vista 這篇看到 Intype 這個編輯器,雖然還只是 alpha 版,但是已有 CJK 支援(字型要重選過),可以正常輸入跟顯示中文。

snippet 功能也有了,例如在編輯HTML檔案時,輸入doctype再按tab鍵,就會出來各式HTML跟XHTML的文件類型可以點選。詳細的關鍵字可以把 Bundles 點出來看,不過像是Javascript顯然還需要加強就是了 不過目前尚不齊全,Intype團隊正努力把 TextMate 的 bundles 都轉換到 Intype。

目前它的版本更新速度很快,開發團隊動能十足,真是令人期待…… :D

參與討論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