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黑客鬆 2007

連趕兩天下課後從新竹北上參加黑客鬆 (hackathon), 我的 team 是 lukhnos 領軍的RoR組(還有jiinggodfat共四人),題目是 Flickr API emulation layer。

兩天的開發時間扣扣減減其實很短,而且Rails我有一陣子沒實做了,還蠻生疏的 :p 不過在大家的努力下,終於做出了一個可以demo的初步雛型。成功 hacking FlickrBoothScreenSavr這兩套Mac桌面應用軟體,連線到 localhost 自建的 emuFlickr (而不是連線到遠端的flickr.com),上傳照片和瀏覽照片。

兩天後在 osdc.tw 的 Lightening talk時間,我跟jiing則上去分享一下黑客鬆的成果,投影片在此。第一次pair programming這麼開心,也深入了解了Flickr API。再次感謝  lukhnos 跟 b6s 辦了這麼有意思的活動,相信有了這次的經驗,下回再辦大家可以更快進入狀況,做出更棒的東西。

發佈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