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多繽紛樂@Yahoo! Open Hack Day

我們得獎了!和多繽紛樂敝社參加 Y! Open Hack Day 2008 的作品,它是個賓果機產生器,你可以將各式資料扔進去,拉下拉霸之後就會亂數回答一個結果。除了直接提供選項之外,也可以選擇 Yahoo! 生活+、Yahoo! 知識+、Yahoo! 電影、Yahoo! 拍賣、Flickr 相簿、無名熱門相簿、Diggirl 熱門相簿等等資料。

和多獲佳作十萬元

Handlino and David Filo

和多與Y!共同創辦人David Flio的合照

會場音樂很吵(剛好我們的位置被安排在音響前方)、正妹很漂亮、食物飲料不缺、網路雖不快但也算順暢、贈品還不錯豐富,Y! 辦了一場想要大家認真 Coding,但又請了樂團炒熱氣氛的 Party… XD 對我來說,最 high 的不是台上怎麼玩,而是這充分 teamwork 的黑客松過程,在這兩天內和多瘋狂地 commit,一想到想要做什麼,分工一下不用多久就做出來了,我們也在會場內提早公開這個網站讓大家玩(Agile feedback!!)。

雖然超級疲累,不過得獎真的很爽 :D

參與討論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