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Conf Taiwan 2010 開始報名

疑?怎麼今年的 OSDC.TW 大會沒有任何 Ruby 場次? 這是因為今年我們 Ruby Taiwan 社群決定與 OSDC.TW 並行獨立出來一整天的 Ruby 議程啦,詳細內容及報名請前往 RubyConf Taiwan 網頁。

台灣的 Ruby 社群很小,但是我們的眼界跟志向不低。這是我們第一次舉辦國際性的 Ruby 程式語言研討會,講者群中包含了來自美國、日本以及大陸的朋友,相信可以帶給我們不同的視野及經驗。一天的議程安排地非常緊湊(也許明年可以來辦兩天了),真是非常興奮又期待。

身為活動主辦人,我要特別感謝 OSDC.TW 與我們分享了會場、EvenDesign 贊助了專業的網頁設計,以及 Handlino 贊助了網域名稱費用和提供 Registrano 報名網站。如果貴單位有意願贊助這項活動,歡迎與我們聯繫(2010@rubyconf.tw)。

發佈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