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 Tuesday meetup #19 開放報名

這次的 Ruby Tuesday 聚會開始報名了。 其中 Josh 是我的同事,去年的 RubyConf Taiwan 跟Ruby Tuesday 有講過一次,大家可能不陌生了。Zspencer 則是最近才新認識的朋友,他是放長假來台灣玩,專長是 JavaScript 和 Ruby,熱愛 TDD 測試和 Pair-programming。跟他第一次在 RGBA_ 聚會碰面的時候,他就教我 Game of Life 這個遊戲,然後兩個人 TDD+Pair-programming 用 Ruby 模擬這個遊戲。隨後換我教他玩 Ruby Warrior,他竟然堅持玩這遊戲也要寫測試,而且這幾天還錄了screencast XD 真是個對寫程式非常熱血的傢伙啊。anyway,當場就跟他邀約了一次演講,沒想到他這幾天連 outline 都準備好了。

時間: 2011/5/31(Tue.)PM7~PM9:30
地點: 台北市 theBase

報名網址: registrano.com/events/ruby-tuesday-19

這次試試看換新場地,感謝 evenwu 找到這家店。

發佈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