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Conf Taiwan 2014 售票開始

今年的 RubyConf Taiwan 日期是 4/25-26,地點在陽明大學,目前已經開放報名啦!!

本屆 RubyConf Taiwan 的邀請講者有:Rails Girls 社群創辦人 Linda Liukas 和 Terence Lee,她們將一同上台分享Rails Girls社群創辦經驗;Ruby 之父松本行弘先生與 Ruby 核心開發者笹田耕一先生是第二次在 RubyConf Taiwan 進行演講,展現他們對 Ruby 社群在台灣發展盛況的贊許與支持;還有 JRuby 的主要開發者 Charles Nutter;另外,以良葛格之名廣為人知的 Java 及 Python 語言的教育專家林信良先生也將發表主題演講;更有來自國內外的諸多程式好手分享心得與發現。本屆會議的內容精采可期,不容錯過。

摘錄自新聞稿

發佈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