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s plugins@COSCUP 2008

Update(2008/8/23): 今天的投影片請點此下載

COSCUP

一年一度的 COSCUP 聚會又來了,這次我也投了一場 Rails plugins used/created in Registrano 約二十分鐘的演講。題目顧名思義就是介紹 Registrano 所用到的 Rails open source plugins,就是因為有這麼多好用的開放原始碼插件,才得已讓 Registrano 這個網路服務能夠敏捷地構建出來。

敝社和多這次同時也贊助了活動網站設計,當然還有報名網頁(Registrano)。除了我的 talk,還有 xdite 也會分享 Rails 2.1 的新功能介紹。希望大家多多捧場。

如果您對 Registrano 這項服務有任何想法,屆時也歡迎給予指教,並致贈您 Registrano 折價卷。

參與討論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