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推薦 羅技 V400

v400爛死了,看起來很不錯,打開來看質感有點像玩具。更慘的是敏感度不佳,還說什麼廣效雷射,可以克服光學滑鼠無法正常使用的表面,結果連我的辦公桌也克服不了,高級滑鼠墊的效果也沒很好…… 到底克服了什麼?!

用不到幾分鐘就決定丟 Yahoo拍賣,才玩一下就要損失幾百塊真倒楣。

參與討論

2 則留言

  1. 嗯….我剛剛也買了這一型的羅技滑鼠 (只比你早買兩天),只不過我是買黑色的。黑色的我用起來還好,至於敏感度也還可以 (在我辦公桌和家裡的木桌都跑得不錯),只不過如果放了幾十秒沒動然後回來要用的話會停一下才會動,應該是它省電模式做得太好,要移動一點距離才會恢復用電吧 (大概也是這樣才會宣稱可以一年不換電池)。

    當初要買的時候在橘色和黑色之間游移不定,後來覺得橘色的配色不太好看,所以選了黑色。目前為止除了從省電模式回復會停頓一下的問題之外,我這裡倒是還好。我買它的原因除了無線、有多的控制鍵外,就是防震和三年的保固 (雖然有人會覺得一隻滑鼠用那麼久幹嘛)。

    再怎麼強的光學滑鼠,我想還是會有無法克服的桌面材質的,所以不用太生氣啦。:)

發佈留言

發表迴響